首页 杂志社动态

热烈祝贺《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入选2021年度国家出版融合发展工程

发布时间:2021-10-26 15:00:5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国家新闻出版署自2021年5月起组织实施出版融合发展工程。10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出版融合发展工程2021年度入选项目和单位的通知》(《通知》),共有40个项目、20家单位入选。其中,《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被评为“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出版融合特色单位”,“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入选“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提名项目”。

《通知》指出,入选项目和单位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出版融合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从精品内容建设和企业主体建设层面彰显了我国出版融合发展的先进水平,体现了出版业适应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趋势和读者阅读需求积极推动转型升级的丰硕成果,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通知》强调,出版融合发展工程是推动出版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一项系统工程,今后将持续拓展深化,推动出版业抓住“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准确把握出版融合发展方向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聚焦精品内容生产,进一步打造示范企业,进一步形成融合发展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数字精神食粮,为建设文化强国、出版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