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致各机构数据库管理员的一封信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服务方式说明及机构开通状态查询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6:28                                      点击量:

 

尊敬的各机构数据库管理员:

 

感谢您长久以来对中华医学会期刊及知识服务产品的支持。为更好地提供文献查阅服务,《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推出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2.0版本。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号召,打击盗版传播及使用行为,维护生产者、合法传播者及使用者的权益,《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自2021年起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产品服务方式变更为直接登录全文库官网(www.yiigle.com)进行文献查询、浏览和下载。

在2021年过渡期间,我单位对机构提供的服务模式分为以下两种:

1. 对自2021年起签署服务协议的机构,我单位提供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官网服务(即机构所属用户注册后直接登录www.yiigle.com进行文献阅读和下载,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 对在2020年内签署一年期服务协议且服务未完成的机构,我单位向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原有服务模式直至机构一年期服务结束。

我单位建议各机构在现有服务期结束前至少3个月申请开通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官网服务,为机构所属个人用户完成注册、绑定和熟悉服务操作预留时间。截至目前,我单位已对符合开通要求的机构开通了B端服务,机构用户名及密码均已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对应代理商(2021-2026年代理权信息见附件2)。

如您需要查询机构是否已经开通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云端版服务,可以下载附件3列表进行查询,我单位将定期更新开通服务的机构列表。如您未在列表上查询到所属机构,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进行核实。

联系方式:孙老师010-51322390、王老师010-51322931。

电子邮箱:sunping@cmaph.org、wanghuan@cmaph.org。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杂志社)

2021年4月30日


附件:

1. 致各机构数据库管理员的一封信——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服务方式说明及机构开通状态查询.pdf

2. 附件1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机构所属个人用户使用补充说明.pdf

3. 附件2:2021-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代理权信息.pdf

4. 附件3 机构列表(截至2021年4月27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