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 14:56:23                                      点击量:

 

尊敬的企业负责人: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90余种,形成了国内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杂志社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出版机构。

为了顺应杂志社业务发展需要,规范业务运行流程,现对合作服务供应商进行遴选。本次遴选内容分十项:物料制作、多媒体设计制作、平面设计、设备租赁与搭建、技术服务、招商服务、综合会议服务、差旅管理服务、网络视频直播服务、新媒体运营服务。具体遴选须知、流程等请见附件。欢迎相关领域的企业积极参加,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l  参选企业请按照须知要求在2021年2月8日24:00前提交相关文件。

l  杂志社联系人: 朱   晖  010-51322367  ; 陈新梅  010-51322358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东河沿街69号301室

本次遴选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遴选项目及概述

项目一:物料制作

项目描述:会议招商函、会议通知、汇编等会议相关资料的印刷,学术活动会议用品(胸卡、桌卡、资料包袋、笔、本、奖杯、奖牌等)进行设计及制作。

项目二:多媒体设计制作

项目描述:音频、视频等多媒体项目脚本设计、编辑及剪辑。

项目三:平面设计

项目描述:会议主视觉与延展设计,纸制品排版设计,视觉系统(VI)创意和衍生物设计。

项目四:设备租赁与搭建

项目描述:会场展板、展架等搭建,LED、投影仪、会议摄影、摄像等会议保障设备的租赁。

项目五:技术服务

项目描述:会议代表注册及报到在线平台的建设,会议网站搭建,APP、小程序等开发。

项目六:招商服务

项目描述:进行相关学科领域独立招商,协助与有合作需求的企业进行沟通。

项目七:综合会议服务

项目描述:会议现场执行与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协助代表注册、会场管理、主场管理等,确保会议按照既定流程顺利进行,保障展览主场布置、开展及撤展,提供相应平面图/构架图及效果图。

项目八:差旅管理服务

项目描述:酒店及会场前期勘察与推荐、会议相关往返交通与食宿安排、会议用车、订票服务等。

项目九:网络视频直播服务

项目描述:提供成熟稳定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提供授课、讨论、互动等多种直播/录播形式服务。

项目十:新媒体运营服务

项目描述:负责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微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搭建、运营及维护,包括出具品牌建设相关的优质、高度传播性的宣传内容和线上活动策划方案等。


附件:

1.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遴选通知.pdf

2. 参选企业须知.doc

3. 项目说明.zip

4.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