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英文服务项目供应商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9:26                                      点击量:

 

尊敬的企业负责人: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90余种,形成了国内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杂志社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出版机构。

为顺应业务发展需要,规范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业务运行流程,加强英文内容的规范化与推广效果,现对合作服务供应商进行遴选。本次遴选内容分六项:语言润色、编辑加工、翻译、海外自媒体推广服务、信息图制作、短视频制作。具体遴选须知、流程等请见附件。欢迎相关领域的企业积极参加,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l  参选企业请按照须知要求在2020年1月24日24:00前提交相关文件。

l  联系人:胡晓静  010-51322378

   北京市西城区东河沿街69号

 

本次遴选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


附件:

1.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英文服务项目供应商遴选通知.pdf

2. 参选企业须知.doc

3. 项目说明.docx

4.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