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杂志社动态

新阶段 新动能 奋楫争先 勇毅前行——中华医学会杂志社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2:08                                       点击量:

 

时和岁好、日暖春新、春开泰运、岁启祥程。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于2023年1月16日在京举办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中华医学会王健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永茂副秘书长出席此次总结会,共同代表学会向杂志社全体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会议由刘冰副社长主持。

杂志社党总支书记、社长、总编辑魏均民作了中华医学会杂志社2022年度工作总结。在大环境不利的2022年,杂志社在学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在各部室的共同努力下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魏社长指出,杂志社党总支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会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魏社长从党建工作、学术质量、集约出版、平台建设、经济效益、取得荣誉、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展望2023年,魏社长提出,在党建强社的统领下,继续推进企业改革的各项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保证杂志社持续健康发展;在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做好各卓越项目的总结工作,为新的卓越项目申报打好基础;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加强杂志社一体化学术期刊出版服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集约化、专业化出版服务能力,提升知识服务水平;继续做好“中国临床案例成果数据库”的建设和应用试点工作;加强科普工作,为健康中国助力。

中华医学会王健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姜永茂副秘书长发表讲话,对杂志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获得表彰的期刊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意识形态领域、数据安全、队伍建设、业界声誉、预算管理、会员服务、案例库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杂志社在党建强会的引领下,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

总结会上,刘冰副社长宣布了中华医学会杂志社2022年度高影响力期刊、期刊进步奖、集团经济贡献奖、双效特别奖和优秀员工等名单,并举行了表彰活动,杂志社领导一起为优秀期刊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奖励见证荣耀,拼搏铸就辉煌。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优秀期刊及个人为榜样,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抱定争先夺冠的决心,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杂志社跃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