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列杂志 系列杂志动态

喜讯 | 祝贺《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英文)》(Portal Hypertension & Cirrhosis)

被国际知名数据库DOAJ收录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0:52                                       点击量:

 

近日,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与Wiley合作出版的开放获取期刊《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英文)》(Portal Hypertension & Cirrhosis)通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DOAJ)评估后,已正式被DOAJ数据库收录

《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英文)》被DOAJ收录是对期刊质量的认证,意味着本刊的期刊质量和开放获取政策达到国际标准,对扩大期刊传播范围、增加期刊显示度、提升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DOAJ是与PubMed、SCI、Scopus和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设立于2003年5月,截至目前已收录近17500种开放获取期刊,涵盖了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所有领域。该数据库收录的期刊文章均经过严格同行评议,质量高且能免费下载全文,对学术研究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英文)》(online ISSN: 2770-5846, print ISSN: 2770-5838)是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与Wiley在医学领域共同出版的第二本期刊。作为全球首本聚焦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的国际期刊(CHESS官方期刊),该刊致力于搭建世界一流的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学术共享平台,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及权威共识指南,向全世界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医务工作者、科研人员提供新进展和新成果。PH&C同时获得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的学术支持。该刊的创刊主编由CHESS创始人&负责人、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门静脉高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小龙担任,国际权威相关学术组织主席以及多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学术指导。同时也诚挚邀请我国及全球致力于推动该领域学术发展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加入,共同推动全球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科学研究与临床实践的高质量发展。

《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英文)》于2022年1月正式开放投稿。竭诚欢迎门静脉高压与肝硬化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向期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