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列杂志 系列杂志动态

【喜讯】《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7:16      来源:《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编辑部                                 点击量:

 

2022年9月,经过严格的遴选与评审,《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已正式被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Scopus数据库内容遴选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CSAB)的专家在评审中给予了本刊高度评价。未来,读者们即可在该数据库中检索到本刊的相关信息,大幅提高出版文章的访问量和阅读量。

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本刊主编及各位编委的倾情付出,同时,也衷心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专家以及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与贡献。我们将继续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科学家与临床专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信息传递的平台,同时提升中国感染性疾病与免疫学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Scopus数据库】

Scopus数据库是隶属于Elsevier旗下并独立运营的数据库收录机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涵盖4大门类27个学科领域。Scopus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5,100种期刊,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1万册图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2021年1月数据),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通过Scopus,用户可以检索到最早1823年以来的近5000万条文献信息,其中1996年以来的文献有引用信息。数据每日更新约5500条。

 

期刊简介】

《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Infectious Diseases & Immunity)于2021年4月创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与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Lippincott平台合作出版的关于感染性疾病与免疫学临床及基础研究的英文期刊。

《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于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福生教授担任总编,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副总编及编委并参与同行评议工作。目前已正式出版6期,期刊聚焦感染性疾病及相关的免疫学领域中临床诊治、转化及基础研究方面的研究新进展(包括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案与指南等内容)。

本刊采用先进的OA出版模式,目前所有稿件免收审稿费及版面费;优秀论文开通“绿色通道”;同行评审高效(3~5周);发表周期短(3~5个月)。文章一经发表,可以第一时间被全球读者检索、阅读和下载。

目前,《感染性疾病与免疫(英文)》已相继被DOAJ、Scopus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

欢迎感染性疾病与免疫学领域专家学者积极投稿。所有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文章一经录用将采用在线的形式快速发表,并可在期刊网站全文开放获取。

 

【期刊主页】www. http://www.idi-cma.org

【在线投稿】www.editorialmanager.com/idi

【期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