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2-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省级独家代理招商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11:19: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扩大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在我国医疗、卫生、教育行业的用户数量及使用范围、拓展产品商务合作模式,同时达到调整市场价格、规范市场行为的目的,《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诚招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省级区域独家代理商。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面向高校、医院、信息所等机构用户提供的医学全文数据库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权威的连续动态更新的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中华医学会主办期刊143种,内容覆盖医药卫生各学科各领域,截至目前文献总量1079642篇。

本次招商对2022年至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区域营销代理权进行独家代理商招商(独家代理范围只包含非企业机构用户)。代理商仅可对获得代理权的区域内的非企业机构用户进行销售及服务,不得跨区域销售也不得为获得销售权地区非企业机构用户在其他区域的附属或二级机构等单位提供服务。

本次招商对非企业机构用户的定义为:非企业机构用户包含非连锁企业性质医疗机构,但不包含连锁企业性质医疗机构。连锁企业性质医疗机构如和睦家医疗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属企业范畴,不在此次招商范围内。

招商详情请见附件信息,招商文件获取方式为下载本文附件。

联系方式:王老师 010-51322391,邮箱:wanghuan@cmaph.org

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为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及中华医学资源信息传播提供有效助力,共同分享成长成果。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


附件:

1. 2022至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省级独家代理招商函.pdf

2. 2022至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省级独家代理招商报价函.docx

3. 2022至2026年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代理评审细则.doc

4.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销售代理合作协议模板.docx

5. 代理协议模板附件一非企业机构用户列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