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项目邀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3:19                                      点击量: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邀标形式对《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项目

二、采购编号:CMAYB-2019010

三、资金来源:采购方

四、采购项目情况

采购内容:《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项目开发及一年期运维服务

采购预算:230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须同时满足)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信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软件及服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

3.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4.投标人主要产品厂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1.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10:00,届时请参与投标的单位派授权代表出席项目采购会议。

2.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启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东河沿街69号正弘大厦516会议室。

3. 响应文件须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响应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逾期送达或未按采购文件规定进行密封的响应不予接受。

 

采购人:《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东河沿街69号

联系人:沈锡宾,010-51322465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

1.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项目邀标书.pdf

2.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v2.0》需求概要说明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