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杂志社 荣誉展示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获得中华医学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6 15:40:02                                       点击量:

践行学术担当

勇担社会责任

2021年5月18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通过了中华医学会关于对优秀专科分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给予表扬的决定。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获得中华医学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作为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杂志社,在中华医学会的领导下,杂志社党总支和杂志社领导班子对杂志社工作进行紧急部署,统筹协调杂志社各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完成科技期刊在疫情防控中应有的学术支撑和智库支持作用。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杂志社全体职工在保证日常出版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杂志社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践行了科技期刊应有的学术担当和社会责任,为中国及全球疫情防控发挥出了重要的学术支撑和智库支持作用,受到科技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杂志社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支持一线抗疫,充分发挥国有出版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中华医学会自创建以来,历经百余年砥砺发展,紧密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学会宗旨和民主办会原则,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也将在中华医学会的领导下,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