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杂志社 荣誉展示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荣获卫生部直属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9:24                    点击量:

 

2011年3月11日下午,卫生部妇工委隆重召开“2011年直属机关妇女工作暨巾帼建功活动表彰会”,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等12个部直属机关荣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王旌同志代表杂志社全体女职工参加颁奖大会,感受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现有女职工约占职工总人数的70%,这是一支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集体。为激发广大女职工“争先创优”的热情,杂志社组织开展了“劳动技能大赛”和争创“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文明创建活动,将创建工作融入杂志社管理和日常工作中。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杂志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去,积极为杂志社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在各自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创佳绩,为杂志社的发展壮大和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中华医学会杂志社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并有多位女职工在本职工作中脱颖而出,她们之中有“人大代表”,有荣获“卫生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科室主任,也有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四青年奖章”的青年……可谓人才济济。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在杂志社全体女职工中逐渐形成了“比学习、讲奉献、创佳绩、争一流”的良好氛围,锻造了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坚强品格。实践证明,杂志社全体女职工在推动期刊集团化发展、探索创建中华医学出版集团的舞台上书写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她们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

光辉的岁月留下了女职工奋斗的足迹,宏伟的事业激励着女职工更加奋勇向前,神圣的使命召唤着女职工与时俱进。让杂志社全体女职工们团结起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谱写中华医学期刊出版事业的辉煌未来再立新功。

让我们再次为姐妹们取得的成就而喝彩!

卫生部直属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证书